考试完啦~!!!!



一考完试过后, 头一直很晕… (天气太热了, 沸腾我的脑血)
反正刚刚读书读到六点, 然后七点起床就赶着去考场, 就让我先睡一整天的觉吧!

晚安 午安~~~

[#M_Edited|less..|我才刚发现我真的是第一位在我的batch最早考完试的学生呢! (因为我考试时间表很pack)
好特别的奖jek! XDD
A学生在11月3日就考完试,B的是在7号, C的就在11号 (好惨)
我今天就考完了哈哈哈哈哈!!!!! (env的应该也是跟我一样吧)
好啦, 好像我很坏酱! =X
我借此着机会祝福还在考试的朋友&网友们: 考试顺利!!!!! ^_____________^
(看? 我送祝福给你们里! 我那有坏? XDD)

朋友, 蚂蚁, blogs, 4个月的假期, 我来啦~~~
樂奔樂奔樂奔樂奔樂奔_M#]

安儿

About 安儿

一位不知在闹笑话的女孩~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其他篇 ● Exceptional and tagged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2 Responses to 考试完啦~!!!!

  1. 月亮 says:

    哇。。。。要不要这样睡觉哦???
    比我还要厉害。。。XDXDXD

    好好休息。^^

    • 安儿 says:

      最近一直没有好好的睡一觉嘛, 所以所有的睡意都集满了起来, 一概发泄! XDD
      好好休息 <-- 总觉得月亮比较需要吧! 你也是哦!!

  2. hahahahhahahaha…. 好好的休息吧!! 然后就慢慢地開始風流快活咯!!!

  3. roman says:

    是不是睡足精神,明天去看利物浦!

  4. 闻舒 says:

    近来忙考试,难得可以好好睡觉了,睡吧!睡到自然醒。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