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我有能力在这地球上跑了多远,去了很多地方,
都找不到你那可以暖和我心的怀抱。
在这世界上,没有比这个更温暖的怀抱~
HAPPY MOTHER’S DAY~♡
无论我有能力在这地球上跑了多远,去了很多地方,
都找不到你那可以暖和我心的怀抱。
在这世界上,没有比这个更温暖的怀抱~
HAPPY MOTHER’S DAY~♡
看来,写开刀篇真的很吸引人.
我长到这么大,都没有机会解剖田鸡。paiseh,还讲自己曾是读生物的!
(其实是中学老师的错,不知道为什么只给我切鱼不切田鸡)
这次能很幸运的有机会解剖田鸡,不知道是否该高兴还是伤心呢?
活生生的切它wor,你讲我不残忍是骗人的! =_______________=|||
可是可是,人家就是想尝试!毕竟,机会难得呀~不知道会什么时候我才可以解剖田鸡呀~~~
好了,废话说完了,来看照片吧:
[#M_ more.. | less.. |

这些田鸡还没死,主要的是要让我们看到跳动的心脏。所以…那些田鸡突然间起来也不出奇!感觉恐怖吧?其实是他们没用力的挣脱,只是呼吸罢了。教授说是神经系统反应来的。所以,别怕它们突然间有动!

田鸡的神经系统。其实,我的田鸡真的看不到什么的!这个是我朋友的!
教授还要我们量这神经有多长…我不知道我朋友怎样量咯~
若你的田鸡突然间有意识的话,这种场面就会发生:

你就是要握住它的手和脚~ 啊不然你就没办法切它! 咔咔咔!!
.
_M#]

经过这次的教训候,再没有下次了!!!我不会再解剖田鸡了!!!除非,叫我去切一只,我说一只老鼠 (兔子还不敢当)还差不多吧? (我说的是白的)*p/s: 谢谢farid和edi给我的照片 (其实是从他们的部落格偷来的! XD)
-完-
昨天,我大学朋友问我:
“你为什么要离开蚂蚁?”
对于这个问题,我思考了很久,不知道要怎样回答她,
只跟她说:“对我是好的~”
“In the sense of what?”
打成我开始加入蚂蚁的时候,蚂蚁都很热情~ (不知道要用什么来讲…ORZ)
我在这里,学到很多我在外面学不到的东西,
认识到很多人在这里!( 虽然说,网路世界是虚幻的)
那为何我离开?
某人说,我这个决定很白痴,
明明花这么多心思,那么努力来蚂蚁,半途中却放弃,值得吗?
如果你有发觉到,我的自荐里,自荐的文章都是我画的图画,
大概是蚂蚁看到我用图画来表达自己,所以才投我吧?
加上刚巧遇到学校假期,所以比较有时间在聊天室,看其他蚂蚁的部落格吧?
如果一开始,都是用文笔来写部落格,
如果一开始,像现在这样,没时间读其他蚂蚁的部落格,
我早就被踢出蚂蚁了!
不是么?
逻辑的来说,我本来都不应该在这里,
华语水准不是好到哪里去,也不懂得社交 (我讲真的!),
据我所知,自荐是收入有实力的蚂蚁。
一路来都用英文来写,曾经因为英文不好而放弃中文的我,
写不出能符合观众的,很有趣的部落格,
我本来应该是被踢出去的…
这就是我初初想离开蚂蚁的原因.
因为我觉得这样对新生不公平,
人家写道酱普通却过关!我用心的写,还写到比她好,为何(可能)还要自荐过?
我胡思乱想,别介意~ 呵呵呵
最近,我都是用文笔来写,
谁要麻烦scan 了,然后要在 photostop edit 三四个小时?
明显的,我已经违反了我的自荐. ( 参考我以前的自荐 )
在下的读者们,你们认为呢?
我写部落格很自我,
我不会介意自己给谁看的,
因为到最后自己的部落格也是会给外面人看的 (除非你locked 掉你的部落格)
想了一整晚,觉得对蚂蚁很不舍~ (好啦,我认啦! +_________+)
觉得,如果没有必要的话,就不用走的!
只是自荐的问题罢了。
你不可能可以逼我,好像蓝叶树那样,用图画表达自己( 除非我买到手写板吧? XDD)
如果照我现在的情况,你们认同我吗?
老实的告诉我,可以吗?
若叫我再自荐,我是无所谓的.
或许,一开始,我已经误会了自荐的意思。
我发觉,即使再有实力,能写出这么好的文章但不把蚂蚁放在眼里的蚂蚁,
票数也好不到哪里去。
自己也是投票者,自己渐渐明白自荐的意思。
可是,对于当初的自荐,我犹豫,我是否应该得到这个窝?成为蚂蚁成员呢?
有人说,不活跃的蚂蚁,在自荐 fail 定的~
我现在算是不活跃了吗?
*对不起大家,我应该先问你们的意见才做决定
吓到你们了 +___________+
人生,只有一次,
失去了机会,就没有了。
我不敢肯定自己以后能不能做科学家,
我不能肯定我做科学家的梦想自己能不能实现,
但我就是要试!
如果到最后,我没如愿做科学家,
也是给予自己一个死心,好过一开始就死了一条心,好过自己后悔一生。
虽然 business是很有趣,很好读…
虽然自己觉得读 business 最适合自己…
我还是比较喜欢读科学!
[#M_English Version: I prefer study science!|less..| I understand that chance aint come very easily,
and dreams sometimes may not come true…
I can’t be sure that I’ll become a scientist in the future,
but I must not give up!
The dream becomes a scientist, I must not give up!!
if I really can’t make it,
unless I’ve tried…
Business is interesting, I know…
Business suits me better, I realized that…
But I prefer study science!_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