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抱

无论我有能力在这地球上跑了多远,去了很多地方,

都找不到你那可以暖和我心的怀抱。

在这世界上,没有比这个更温暖的怀抱~

hpymothersday

当你感到无助,被打倒,被抛弃的时候,你的怀抱,是给我最好的安慰!

祝妈妈您在这个佳节里能够开开心心

也祝天下的所有母亲: 母亲节快乐~


HAPPY MOTHER’S DAY~

Posted in 其他篇 ● Exceptional | Tagged , | 45 Comments

答应过给你们看的田鸡!

frogdissection
Muahaha!!!

看来,写开刀篇真的很吸引人.

我长到这么大,都没有机会解剖田鸡。paiseh,还讲自己曾是读生物的!
(其实是中学老师的错,不知道为什么只给我切鱼不切田鸡)

这次能很幸运的有机会解剖田鸡,不知道是否该高兴还是伤心呢?

活生生的切它wor,你讲我不残忍是骗人的! =_______________=|||

可是可是,人家就是想尝试!毕竟,机会难得呀~不知道会什么时候我才可以解剖田鸡呀~~~

对不起 Mr.田鸡,今晚会去拜拜你一下! 阿彌陀猴阿彌陀猴阿彌陀猴

好了,废话说完了,来看照片吧:

[#M_ more.. | less.. |

Image01
完美的田鸡,正在沉睡的田鸡。。。

这些田鸡还没死,主要的是要让我们看到跳动的心脏。所以…那些田鸡突然间起来也不出奇!感觉恐怖吧?其实是他们没用力的挣脱,只是呼吸罢了。教授说是神经系统反应来的。所以,别怕它们突然间有动!

Image02
开始解剖了你…

Image03
TADA!!!

Image04
朋友用手机拍的!呵呵呵

Image05

来来来,让我一一地讲这些是什么吧!
(好像讲到自己很伟大似的 XD)

Image06

Image07
田鸡的神经系统。其实,我的田鸡真的看不到什么的!这个是我朋友的!
教授还要我们量这神经有多长…我不知道我朋友怎样量咯~

若你的田鸡突然间有意识的话,这种场面就会发生:

.
.
.
.
.
.
.
.
.
.

Image08
你就是要握住它的手和脚~ 啊不然你就没办法切它! 咔咔咔!!

Image09
内脏都涌出来的状况

老实说,教授在之前有讲过谁不能忍受这个解剖可以引退的!
本想要引退,因为我不忍心活生生的切它们~
毕竟,田鸡也很…可爱嘛~~~ XDD
(不可爱咩??)
但看了这个东西过后,我才发觉,一生一次无所谓的啦~

.
.
.
.
.
.
.
.
.
.

.

Image10
难怪田鸡是我们的实验品!

_M#]

还好我有参于这次的实验,不然的话不知什么时候才会有这个机会!
(其实,自己去买田鸡来解剖就可以了)
不过,对于活生生的切它们真的有点残忍…经过这次的教训候,再没有下次了!!!我不会再解剖田鸡了!!!除非,叫我去切一只,我说一只老鼠 (兔子还不敢当)还差不多吧? (我说的是白的)
咔咔咔!!!

*p/s: 谢谢farid和edi给我的照片 (其实是从他们的部落格偷来的! XD)

-完-

English Version

Posted in 其他篇 ● Exceptional | Tagged , , , , , | 103 Comments

学长

leave1

我望着你离开校门,你的脚步有着不舍的依恋,(这段是月亮帮我改的 ^^)
Posted in 其他篇 ● Exceptional | Tagged , , | 24 Comments

自荐的意思

昨天,我大学朋友问我:

“你为什么要离开蚂蚁?”

对于这个问题,我思考了很久,不知道要怎样回答她,
只跟她说:“对我是好的~”

“In the sense of what?”

打成我开始加入蚂蚁的时候,蚂蚁都很热情~ (不知道要用什么来讲…ORZ)
我在这里,学到很多我在外面学不到的东西,
认识到很多人在这里!( 虽然说,网路世界是虚幻的)
那为何我离开?

某人说,我这个决定很白痴,
明明花这么多心思,那么努力来蚂蚁,半途中却放弃,值得吗?

如果你有发觉到,我的自荐里,自荐的文章都是我画的图画,
大概是蚂蚁看到我用图画来表达自己,所以才投我吧?
加上刚巧遇到学校假期,所以比较有时间在聊天室,看其他蚂蚁的部落格吧?
如果一开始,都是用文笔来写部落格,
如果一开始,像现在这样,没时间读其他蚂蚁的部落格,
我早就被踢出蚂蚁了!

不是么?

逻辑的来说,我本来都不应该在这里,
华语水准不是好到哪里去,也不懂得社交 (我讲真的!),
据我所知,自荐是收入有实力的蚂蚁。
一路来都用英文来写,曾经因为英文不好而放弃中文的我,
写不出能符合观众的,很有趣的部落格,
我本来应该是被踢出去的…

这就是我初初想离开蚂蚁的原因.

因为我觉得这样对新生不公平,
人家写道酱普通却过关!我用心的写,还写到比她好,为何(可能)还要自荐过?
我胡思乱想,别介意~ 呵呵呵

最近,我都是用文笔来写,
谁要麻烦scan 了,然后要在 photostop edit 三四个小时?
明显的,我已经违反了我的自荐. ( 参考我以前的自荐
在下的读者们,你们认为呢?

我写部落格很自我,
我不会介意自己给谁看的,
因为到最后自己的部落格也是会给外面人看的 (除非你locked 掉你的部落格)
想了一整晚,觉得对蚂蚁很不舍~ (好啦,我认啦! +_________+)
觉得,如果没有必要的话,就不用走的!
只是自荐的问题罢了。
你不可能可以逼我,好像蓝叶树那样,用图画表达自己( 除非我买到手写板吧? XDD)
如果照我现在的情况,你们认同我吗?

老实的告诉我,可以吗?

若叫我再自荐,我是无所谓的.
或许,一开始,我已经误会了自荐的意思。
我发觉,即使再有实力,能写出这么好的文章但不把蚂蚁放在眼里的蚂蚁,
票数也好不到哪里去。
自己也是投票者,自己渐渐明白自荐的意思。
可是,对于当初的自荐,我犹豫,我是否应该得到这个窝?成为蚂蚁成员呢?

有人说,不活跃的蚂蚁,在自荐 fail 定的~
我现在算是不活跃了吗?

*对不起大家,我应该先问你们的意见才做决定
吓到你们了 +___________+

Posted in 其他篇 ● Exceptional | Tagged | 17 Comments

我还是比较喜欢读科学!

lovescience

人生,只有一次,

失去了机会,就没有了。

我不敢肯定自己以后能不能做科学家,

我不能肯定我做科学家的梦想自己能不能实现,

但我就是要试!

如果到最后,我没如愿做科学家,

也是给予自己一个死心,好过一开始就死了一条心,好过自己后悔一生。

虽然 business是很有趣,很好读…

虽然自己觉得读 business 最适合自己…

我还是比较喜欢读科学!

[#M_English Version: I prefer study science!|less..| I understand that chance aint come very easily,
and dreams sometimes may not come true…
I can’t be sure that I’ll become a scientist in the future,
but I must not give up!
The dream becomes a scientist, I must not give up!!
if I really can’t make it,
unless I’ve tried…

Business is interesting, I know…
Business suits me better, I realized that…
But I prefer study science!_M#]

Posted in 其他篇 ● Exceptional | Tagged , | 37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