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dale的回忆

7月14日2009年 星期二, 下午4点, 阴天

我站在 Faculty of Science 的前面
弯左边后, 前面是 第23号大厦进去第23号的大厦…

出来后, 继续往前走

到看到停车场的地方

前往stockdale的路程就在此!

看来还有一段路程要走哪~

很长….

还没到吗?? *赌气ing*

终于… TwT

stockdale的路

前往朋友家的路程

能让我勾起那美好回忆的果实

朋友们, 我来啦~~~

我站在我朋友家门口沉思了好久, 也领悟到我即将在几小时过后会失去3位跟曾经是同coursemate的马来西亚朋友.
曾经我们一起上课放学, 现在就只有我孤独的去Lecture Hall了.

Stockdale,
是我可以避开呆在大学烦闷的心情的地方;
是曾经我们在此庆祝某某人生日的地方;
曾是和我一起上课讨论assignment的马来西亚朋友住的地方;
曾是我们嘻哈在一起的地方,

如今现在已经成为回忆了.

再见了, 朋友们!
有朝一日, 我希望我们能够再次见面.

我在此祝福你们的学业猛进. 要保持联络哦~ 🙂

碎碎念: 好想念马来西亚的一切啊~~~ T_______________T

Posted in 其他篇 ● Exceptional | Tagged , | 10 Comments

猪瘟给我滚!!

总是让我活在提心吊胆的日子.

Posted in 其他篇 ● Exceptional | Tagged , | 49 Comments

考试迟到的后遗症

就是因为上次考试迟到, 意想不到的后果陆续发生:

事件一6月11日星期四是我的第一张考试. 前一天, 也就是6月10日星期三时, 我问问我自己:

“今天是星期三哦? 我星期四考试的哦? 今天没有考试的hor?”

明天早上, 我起床对自己说:

“我考试是等一下下午2.30哦? 不是今天早上9.30am哦?”

<img src=”/plugins/HC_Emoticons/emoticons/red/red%2852%29.png” alt=”狂汗” longdesc=”” border=”0″>

考完第一张后, 当我想起这件事情的时候, 都不知道该笑还是该骂自己白痴! =___________=|||

事件二某天, 我刚刚起床准备我的早餐时, 不断对自己说今天有M考试 (M考试是在6月18日星期四举行). M是我最难搞的科目, 当然对于这考试有少少恐惧.

这时, 我妹妹就跑过来;

妹妹: “你昨天的M考试考到怎样啊?”

我: “昨天? 我昨天什么时候考 M啊? 我今天才考啦!”

妹妹: “可是今天是19号捏? 我记得你说过你的M考试是18号, 不是么?”

(这时候场面一片寂寞)

我: “今天是19号咩??????????????????????????????????????”

当时我站在那边, 傻傻的看着我妹妹. M考试占我总结的分数有60%, 当然你可以想象到那时我的脑袋是多么的空.
我以为今天是18号啊!!!!!!!!!!!!!!!!!!!!!!!!!!!!!!!!!!!!!!!!!!!!!!

为了想确认我妹妹没骗我, 我特地出去然后跑了整条街的city, 看看有没有广告或者是时钟说明今天不是19号. 我记得那时候我真的好像哭!

后来, 我就不记得我做了什么, 反而感觉到视模渐渐模糊….

当我能够再看到东西的时候, 发觉自己躺在床上, 无意中看到自己的手机显示今天是6月18日8点早上.

“我刚刚是在发恶梦吧?”

这是什么后果啊~~~~~
*祝: 安爸父亲节快乐!!!<img src=”/plugins/HC_Emoticons/emoticons/red/red%2813%29.png” alt=”黑心” longdesc=”” border=”0″><img src=”/plugins/HC_Emoticons/emoticons/red/red%2813%29.png” alt=”黑心” longdesc=”” border=”0″>
PS: 安儿还在考试战斗中, 这次纯真想回来发泄压力~ orz

Posted in 其他篇 ● Exceptional | Tagged , , | 11 Comments

祝福我考试不只是顺利, 而是不准迟到

如果你的朋友明天面对考试, 你会对他/她说什么话呢?
祝你好运? 愿你考试顺顺利利?

以前, 我都会对朋友说以上这几句话. 现在呢, 无论情况怎样, 我的第一句跟朋友说是: 记得考试不要迟到就好了!

对朋友说 all the best or good luck 的确是没错. 不过我个人认为如果你有做好充分的准备, 你也是可以考出骄人的成绩. 如果你考试迟到了, 不仅你脑袋会一片空白的可能性, 你所努力过来准备考试都徒劳无功. 有些考试不准迟到的学生进考场, 或者说你有一个小时的考试, 你迟到30分钟, 你只有30分钟的时间来考试. 如果你下了那么多功夫却考试题目那么多, 感觉不值得嘛~~~

当然, 这也是要用在对的方面!

我之所以这么说, 当然我有经历过:

5月29日是我的第二次的基因考试. 对我第一次考试分数不满意的我, 对天发誓 (没那么夸张) 这次一定一定要考好来! 我努力的读书, 希望这次不会令自己失败.考试的时间是9.05am, 我一直放在我的脑袋里, 好让我不会错过. 我之前还提醒朋友说: eh! 这个星期五有考试啊! 记得啊! 因为我离学校很远, 必须要坐火车+巴士到那边. 全部过程就只花大概45-60分钟. 这也要看火车+巴士司机开到快不快没有.

总结来说, 我必须要7.00am起身, 7.30am出门, 8.30am到达学校. 这是我一路来做的.
可是, 我万万没想到, 那一天不是我的一天…

那一天我莫名的醒来, 看看我手机的时间, 已经是8.05am了…
“哇靠!!! 我9点有考试啊!!!!!!!!!”
匆忙的从床跳下来, 迅速的换衣服etc跑去火车站. 我看到火车停在Flinder street是在8.14am. 心里想: 死咯! 为什么我迟睡捏???? 那一刻我真的很想打自己…

我看了火车的时间表, 8.16am和8.21am有火车停在Flinder street, 是可以在9点之前到达目的地的. 如果巴士真的要花10分钟载我去学校的话, 大不了我5-10分钟迟到, 没什么问题的!

当火车在Flinder street 滚我下去时, 我看着下一个火车在什么时候会到达, 我傻眼了.

8.36am 大大个数目印在电视荧幕上…

“什么???????????????????????????????????”
我顿时很想大喊! 很想挖一个staff来问我的8.16am和8.21am的火车在那里????????? 不过想想这也是自己的错, 而且这样做感到很鱼! 所以自己独自在那边不知道要冷静还是要哭. 要做taxi么? 可是那个taxi要载我去离我家20km的路程啊? 做tram么? tram都没载到huntingdale station! (是我下车的地方) 做巴士么? 巴士开到这么慢! 再说现在是上班族上班的时间, 必定赛车的!

我该怎么办???????????????

努力的把自己冷静下来, 看看火车的时间表, 惊讶的发现到这班火车会跳过3站! 所以这火车如果一切顺利的话, 8.56am会到达huntingdale! 心中才舒畅了一点, 大大的PHEW一声!

“还好!” 我对自己说, “大不了真的是5-10分钟会迟到, 好过没做考试!”

但是我万万没想到, 老天爷不但没看顾我, 反而盐上加盐!


“This train will be delayed, and now it’s expected in 10 minutes!”

will be delayed, and now it’s expected in 10 minutes 这几段字不停的在我的脑袋里面旋转, 一句足以让我的心情跌进深洞里. 顿时我感到很想哭, 可是眼睛很争气! 我没哭, 反而独自在哪儿叽哩咕噜骂火车的不三不四, 想必定旁边的人都当我是傻瓜来看!

火车终于在我怒气的情况下8.47am到, 在这期间有停过几分钟. 我只记得我不停的咒火车开快一点!! 在我咒的情况下, 火车才甘愿的在9.11am到达Huntingdale! 很好! 我的5分钟的时间被你花光了! THANK YOU WOR! (以很怒气的声音回礼)

以最快的速度, 往前巴士站等巴士, 不停的祈祷巴士快点来! 不过看到那印在银幕上的时间, 第二度傻眼;

下一个巴士———> 9.22am

“WHAT?????????????????????” 心里的OT. 此刻的安儿很想找人来打.
通常巴士不会令我担心, 因为每5分钟都会有巴士来, 而且很准时! 如果幸运的话, 你一下去火车就会看到巴士在你面前等你.
可是为什么你 (巴士) 在不标准的时间给我迟到???????? 凭什么”最准时的交通” 竟然给我迟到10分钟??? 那时我觉得很肚懒, 很想找东西来拳打脚踢! 不过最后没实行到! 若弄到手受伤了就考不到试不是不好么? Orz

最后, 巴士真的在9.22am才来, 然后我9.30am才到学校. 我只有25分钟的时间来回答所有问题, 心中感到无比的沮丧.

当然, 我没做完所有的问题, 最后我只拿到 4.3/10分 (总结).
教授听了我的解释, 觉得很惊讶我可以在这么恶劣的情况下赶上考场 (好咩?), 也安慰我能够拿到这样的分数已经算不错了! 不过我可以再更好一点吧?
话是这么说, 但想到当时的发誓, 自己付出的努力, 竟然因为我的一点点的小差错而弄到这样的地步! 想到这里, 我真的很想哭.

就是这个教训, 让我明白到 “考试不准迟到” 的重要性. 你可以准备考试, 但你考试时迟到的话, 那么你的努力或许到最后是 0% 也说不定! 更何况是大考! 分数占你的总结的分数很多啊~~~

所以现在无论我朋友对我怎样的祝福, 我都会跟他们说: 祝我考试不要迟到!
你永远都不知道未来发生什么事情嘛~~

我也在这里祝福所有要准备考试的人:

考试顺利 & 记得不要迟到

也祝福我 all the best & don’t be late 吧! Orz
PS: 部落格暂时休息一段, 25日我会回来的! 等我哦~~~

Posted in 其他篇 ● Exceptional | Tagged , , , , , | 24 Comments

Hillsong – Now That You’re Near

Hold me in Your arms

Never let me go

I want to spend eternity with You

I stand before You Lord

And give You all my praise

Your love is all I need

Jesus, You’re all I need

My life belongs to You

You gave Your life for me

Your grace is all I need

Jesus, You’re all I need

Hold me in Your arms

Never let me go

I want to spend eternity with You

And now that You’re near

Everything is different

Everything’s so different Lord

I know I’m not the same

My life You’ve changed

I want to be with You

I want to be with You

And I will sing for You always

‘Cause in Your presence God

Is where I want to stay


妈呀!! 怎么这首歌这么好听!!!!!!!!!!!

Posted in 其他篇 ● Exceptional | Tagged , , | 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