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要我在电脑面前面对这东西整一个小时!
真的是超级恶心死了!
PS: 我不觉得很可爱咯! 连我自己看了都会吓了一跳! +_____________+
五月五日对你来说会是怎样的日子呢?
恋爱N周年纪念日?某某人or自己的生日? 很重要的纪念日?
对我而言,其实也只不过是一个有五号的日期嘛~ XD
不知何故, 就是特别喜欢五月的到来,
尽管我21年前不是出生在于五月,尽管这几年的五月份以来要忍受看着曼联挂冠,
(喂曼联!人家看你挂冠看到都显了!难道你没听过:“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 这个词语咩?)
可能是因为五月能够给我好好放松一下的感觉 (是怎样我还搞不清楚),或者是因为它有 “五” 这个号码!
我发现,当有什么东西跟“五”这个号码有关联时, 都会有又惊又喜, 那种意想不到但足以令我开心的事出现! (当然不是完全啦!)
还记得我人生中最快乐的年份就是 2005 年, 到目前为止中学生涯真的是令我回味无穷,
还记得利物浦挂冠的时候是2005年, 而且是第五个奖杯呢? WUYOH,西北爽!!
还记得第一次遇见弯弯姐姐在马来西亚的时候, 那一天是五月二十五号!
还记得写关于遇见弯弯姐姐在KLCC书展的文章,弯弯姐姐来我部落格留言, 网址有五号呢?!
太多大大开心的时候都跟五有关, 太巧了吧??
(虽然到目前位子还没帮到我中到toto)
好了,可能对你来说,其实也没那么多事情!
其实是一时间不记得太多小小开心的事, ORZ
依稀记得小时候很喜欢八号, 因为自己是88年出生, 而且是这么多数字之中,我认为是比较 “好看”,
但现在也慢慢的被五号代替了!
对不起,我抛弃了你, MR 八号…
所以无论现在在我的生活上, 我一定确保自己能够继续跟 “五” 号在一起,
在更新部落格的时候, 就会特别选有 “五”号的时间,
在玩pet society的时候, 都会为自己的pet 买了五个娃娃,
在储蓄钱币的时候, 都会挑选那些有2005年或者是印有五号的钱币, 然后储存起来!
抽号码赢奖品的时候, 都会选五号 (虽然到目前为止没帮到我赢到能够令人 “哇”一声的奖品)
那时妈妈选车的时候, 我都确保她一定, 一定要选有五号的车!!! (又不是你驾的)
写文章放标点符号或emo的时候, 也是放五个 “!”, “。” or “~” 等等
哦买噶… 我上了五毒瘾了!
不过, 最近感到五号失灵了, 没有意想不到的结果, 也没有又惊又喜的事情发生,
虽然我不知道五号的运气是否用完了没有, 但它在我人生中给我很多很大的开心因子,
是很大, 很大那种哦! 呵~ ^_^
最哀的是, 我竟不是五月出生的人! Haizzzzzzzzz
今年的五月五号, 像往年一样, 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但今天的四年前, 也就是五月五日零五年,有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在我的身上哦!
我还记得那时候我开心了一整天, 还在我MSN上写: 今天是我的 lucky 050505!!!!!
是怎样的事情我就不多说了! 想省我的口水!
不是遇到心仪的对象就是了, 别乱猜!
*p/s: 今天RT教授教我们关于海星的构造,
哦买噶…我发现我渐渐爱上了海星这种海底生物!
它不但又奥妙又美丽, 最重要的是, 天啊! 它是五角星生物呀~~~~~







从今以后, 无论什么样的教授的课讲到有多无聊, 甚至到有那种超级无敌无聊足以令人想ZZZZZ的地步,
我都要用心听课!!!!!
这是我在二零零九年五月五日给予自己的话.
如果你有留意British Got Talent的消息的话, 相信你对Susan Boyle这位人物不陌生.
对, 她就是那位外表没什么特别, 但能唱出天使般美妙歌声的欧巴桑.
她凭着唱 《I Dreamed A Dream》得到当晚观众的喝彩和评审们的惊讶.
不仅如此, 她那当晚的演出放在YouTube上, 在五天内的时间已经得到超过一亿的点击, 一夜之间变成了YouTube超人气女王 , 让她的生活有了意想不到的改变。
点击:相关文章
如果你有看那短片, 你会察觉她还没唱出歌曲之前, 她被观众嘲笑与讽刺.
当时, 她说她已经47岁和她的梦想就相当像Elaine Page一样的歌星时, 台下的观众都对于她那天真又荒谬的梦想而嘲笑她.
但, 当她唱完歌过后, 却得到台下的鼓掌和喝彩.
她没有漂亮的脸孔, 她只不过是一位平凡的欧巴桑, 她老了, 若当时她在想这些的话, 恐怕她的歌星梦不会实现.
就是因为她决定要追求, 得到这意想不到的结果, 现在她的梦想离不远她了!
我好佩服她那坚持以及勇气的精神, 就好像教导我不能放弃自己的梦想…
原来, 不是所有的梦想一定成真, 但不一定所有的梦想不一定成真,
虽然是说追求那荒谬的梦想会令你失去很多, 也使到你只好天天吃杯面过日子,
追求梦想的过程是苦的, 是难受的, 但实现梦想的结果是甜的, 是那种超级西北爽的.
若放弃了自己的梦想, 能实现的机会再怎么样都是零.
就好像Amber Chia说过: 若实现梦想的机会是0.1%, 这也算是机会.
若梦想到最后不能实现的话, 最多自己也尝试过了…
就好像弯弯说过: 不能实现的梦想, 大不了把它当着是你生活上的兴趣.
其实, 追求梦想也并不坏啊~~
还记得前几天我跟某人在MSN说: 我能够实现我的梦想吗?
现在我想跟这某人说: 我不想放弃.
虽然我知道我的梦想对我来说算是荒谬的, 但我发现到原来我有机会去实现.
曾经感受过机会从我手中飘过, 这次我不想它这样的溜走, 我要捉紧它!
有机会实现自己的梦想, 总是远远好过没机会实现自己的梦想吧?
若机会可遇不可求, 那我不是应该好好把握这难得的机会?
“对不起啊, 没有准备到礼物给你…”
“今天是你的生日喔!有没有跟谁出去庆祝吗?”
对于这样的问题, 让我想了好久, 好久…
第一次身于在外国一个人自己庆祝生日,
比起以前跟一班死党去那间餐厅庆祝, 然后大家就是哈啦的唱生日快乐歌,要不然就是送礼物给对方, 要不然就是准备蛋糕送给生日的人等等…
无非就是要给生日的人留下美好的生日回忆,不是吗?
因为自己身在远离大学20km,
朋友们都是在远离至少20km的距离,
朋友都不方便塔火车来看我 (火车票很贵的也!),
加上我没告诉他们我几时生日,
所以算是,没人陪伴的生日…
可是这不代表一个人过生日是很凄凉!
是谁规定过生日一定要有人庆祝,一定要送礼物等等?
打开facebook, 就可以看到很多人在你的profile留下的生日祝福,
打开msn,就可以收到: “安儿, 生日快乐!!” 的信息
启开手机, 就可以收到爱你的人的生日祝福,
打开部落格,就可以读到读者给你的留言,
一身满满的祝福,足以让我感到窝心+开心,
尤其是那些远方朋友留下的可爱信息, 更让我心里一笑~ ^_^
其实我也算是自私人, 也希望大家都记得我的生日,
或者应该说,是谁都不希望自己的生日被忘掉,不是吗?
当有人上前跟你说:生日快乐!
单单四个句子, 会有意想不到的喜悦!
当然,也要看他人够不够有心吧!哈哈哈
能够得到有人跟你一起庆祝生日是件美妙的事,
当然,不忘记身边人的生日,
终于体会到它的重要性了!
感谢那些没忘记我的生日的人~
你,祝福别人生日快乐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