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累了 Tired Heart

Posted in 其他篇 ● Exceptional | Tagged , | 41 Comments

海洋的心声

listen to the ocean's heart

你说过,
当你心情低落的时候,
海洋的心声就是你想听见的;
你说过,
可以聆听到海洋的心声,
对你是一种安慰, 可以让你心旷神怡;

我无法在你的生日的时候带你去听海洋的心声,
只好画出一幅婉如你在海洋的画面.
虽然上色不比那些专家天才们来的好, 来的棒,
而且用的是简单的画面,
但每一条画线都是独特的, 即使你去了全世界都找不到,
我都通通留给你…..

Fashion Queen, 在这特别的日子里, 我想对你说声: 生日快乐!

喜欢把微笑欢乐带给大家的你,
都会有试图在我们面前隐藏自己那悲伤心情的习惯.
我只想要让你知道一件事:
无论发生了什么事情, 你要肩膀耳朵拥抱, 我和你的死党通通都可以给了你!
朋友不是这样的吗? 彼此高兴彼此哭在一起,
真的悲伤是可以传染, 但真的快乐也是可以传染.
下次多对我坦白一点, 好吗?

但愿以后的你, 能够放出更多灿烂的笑容,
而且是要从内心发出来的哦!

p/s: 十一月宝宝真的好多! 我荷包也要面临出血的状况… 囧
也顺便在这里祝 yioyio 迟来的生日吧! ^____________^

[#M_English Version|less..|I remember you mentioned before,
that you want to listen the ocean’s sound,
when you are down;
I remember you mentioned before,
that the sound of ocean will makes your heart feel comfortable;

I couldn’t afford to take you to the ocean during your birthday,
hence, I draw whatever I can, a picture of you watching the ocean that you love very much!
Even though it’s just a simple picture,
and the way I’ve coloured was not as professional as those talented/professional people,
but all the lines I’ve made are special! You can’t find the exact line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In your special day, I just wanted to wish you a very HAPPY BIRTHDAY, Fashion Queen!

Whatever happens in the pass is over already…
I’m glad to know that you’ve become even stronger and tougher than before!
You always love to bring smile to everyone, even though you feel sad deep inside your heart..
I just wanted to let you know, that we always besides you! Whatever happens to you..
Friends share everything isn’t it?

Hopefully, as the time goes by, you’ll be even happier than before!
_M#]

Posted in 其他篇 ● Exceptional | Tagged , , | 30 Comments

沉迷

最近在假期里一直玩facebook里面的一种游戏叫做Pet Society
沉迷到4至5点凌晨才去睡觉
ORZzz

我的宠物, 可爱吗? (太红不是关键)

 

宝贝~~ 喜欢我买给你的床吗? *^____________^*
跟老大的pet有说有笑
(其实刚刚和它打架! 老大~~ 你的pet被我打但却欣然的接受, 你不介意的hor? XDD)

有facebook的人赶快去玩喔!
好让我有机会赚多点钱嘛 XD
Posted in 其他篇 ● Exceptional | Tagged , | 36 Comments

一路会陪伴我的天使

当我说我已经生活在自己那黑暗的, 看不见光明的世界里,
你总是说, 无论发生了什么事, 你愿意陪我面对;
当我说我没做什么事都那么的失败,
你总是说, 在你眼中, 我永远都不是失败的人;
无论我那么的令人讨厌,
你还是接受了我.

是你, 在我已经在茫茫的海洋中迷失方向时, 陪我引导该走的路
是你, 在我伤心绝望跌了一脚的时候, 扶了我起来, 为我加油打气
婉如像是天上派了一路会陪伴我的天使

有时候, 我会觉得你很烦,
也会觉得你很无理,
更会觉得你太过担心我了啦!!
有时候, 我也会责怪你限制我好多决定
但, 谁不会对儿女这样啊?
更何况我是心很呆的人…

在这超重要的日子里, 我不知道要怎样庆祝,
也不知道要送怎样的礼物来让你开心,
只想说出人家认为很简单的, 但意义非凡的话:

妈妈,生日快乐!

说不出这样的话, 我相信无论我送你多少份的礼物你也不会觉得很窝心的吧? (谁会jek? XD)

往后的日子, 我只希望你身体健康, 一凡风顺, 平平安安
答应我要开开心心的过日子, 好吗?

*p/s: 图画如果有灵感的话一定放! 暂时没有…ORZZZZ

Posted in 其他篇 ● Exceptional | Tagged , , , | 12 Comments

考试完啦~!!!!



一考完试过后, 头一直很晕… (天气太热了, 沸腾我的脑血)
反正刚刚读书读到六点, 然后七点起床就赶着去考场, 就让我先睡一整天的觉吧!

晚安 午安~~~

[#M_Edited|less..|我才刚发现我真的是第一位在我的batch最早考完试的学生呢! (因为我考试时间表很pack)
好特别的奖jek! XDD
A学生在11月3日就考完试,B的是在7号, C的就在11号 (好惨)
我今天就考完了哈哈哈哈哈!!!!! (env的应该也是跟我一样吧)
好啦, 好像我很坏酱! =X
我借此着机会祝福还在考试的朋友&网友们: 考试顺利!!!!! ^_____________^
(看? 我送祝福给你们里! 我那有坏? XDD)

朋友, 蚂蚁, blogs, 4个月的假期, 我来啦~~~
樂奔樂奔樂奔樂奔樂奔_M#]

Posted in 其他篇 ● Exceptional | Tagged , , , | 69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