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

就从今天开始到这月的31号将是我重要的日子,我不敢保证自己对这次的考试很有自信, 尽力而为吧!

*祝我好运! =)

[#M_ 后记| less.. |这几天一直发梦到考试迟到 @@
昨天下午醒来时, 看到时钟指着是1.30pm就慌张到要命!!

啊!!!!! 1.30pm有考试也!!! 我迟到了啊!!!!!!!!!!!!!!!!!!

过后就镇定自己下来, 然后想到:

“今天(也就是昨天)不是星期三咩? 我干嘛这么慌张啊?”

(因为真正的考试是今天 – 星期四下午1.30pm考试!)

@@!!!!!!!!!!!!!!!!

 

昨晚晚上我明明已经要睡要睡了,

嘴里还不停的念着刚刚背的东西!

囧….今天我考的科目真的很恐怖也!

下个星期有很多大鱼要煮,
而且是超大条的!

不知道能不能过关? 好担心也… >____________<

啊不想了, 温习比较重要啦!!
读书读书…
(迟早疯掉了也说不定…囧)_M#]

Posted in 其他篇 ● Exceptional | Tagged , | 60 Comments

她…

crazygirl1
crazygirl2
crazygirl3
crazygirl4

crazygirl,
虽我没有华丽的礼物送给你,
也没有天分画出可以让你能够在你朋友面前朋友炫耀着这漫画,
但我希望你能够喜欢!
谢谢你还是一直当我是你的好朋友!
在这特别的日子里, 我希望你和他还有你的家人度过美满的生日. 

crazygirl, 生日快乐!!

欢迎来到20岁的世界! 别对19这个字舍不得哦~~~Mauhahahahaha….. XDD

[#M_for the special girl|less..|To my dearest Crazygirl,
Forgive me that I don’t have any fabulous present for you,
and don’t have the talent to draw a very nice drawing that could make you proud of it in front of your friends,
but your happiness is what I’m hoping for in your special day!
thanks for still accepting me to be your best friends!
I’m here to wish you: hope you have a very happy and memorable birthday with him and your family.
plus many wishes ^______________^

HAPPY BIRTHDAY CRAZYGIRL!!!
and welcome to the 20th world, mauahahaha… XD_M#]

*****

考试要到了, 所以我的blog暂时就休息一下
11月1号就会回来的, 要等我哦~~~ =D

我在这里祝我所有要应付考试的朋友们: 考试顺利!

(读书读书…囧)

Posted in 其他篇 ● Exceptional | Tagged , | 57 Comments

这次不是因网线差而被气死, 而是被我的部落格气死

之前 suzz 和 狗犬 跟我说他们用IE进不到我的部落格. 刚开始时我不以为然, 因为我用我的IE还可以上到我的部落格.

但昨天开始就不能了! 一直跑出来这个 operation aborted的字眼! +_____________+

过后我就google关于什么是operation aborted的资料. 里面的东西我都看不明 –什么 HTML 和JavaScript 有问题啦等等…@@
哦? HTML或Javascript有问题? 算~~~我换掉另一个摸板, 然后美化它! 酱可能可以删除掉那些问题的HTML或Javascript?

换了两次的模板, 跟CSS和HTML玩捉眯藏游戏玩了4-5次….


结论是还是有这个operation aborted 跑出来!

怎么回事, 怎么回事啊? 为什么会这样啊~~~

*把手套在头上跑大圈* (学慌张的suzz)
啊!!!!!!!!!!!!!!!!!!!!!!!!!!!!!!!!!!!!!!!!!!!!!!!!!!!

 

GRrrrRrrR~~~

为了证明这是不是因为病毒而影响, 我跑去用我另外一架电脑来看看. 我还特地跑去我学校来看我的部落格 (其实是人早就在学校), 也是进不到!啊~~~ 这怎么回事啦!!!
其他蚂蚁的部落格用IE可以进到, zomo我不能的? 不依不依啦~~~

现在我只知道能解决这个问题是换过另外一个模板, 然后什么都不要美化.
但我不要啦~~~ 辛辛苦苦美化自己的部落格! 难得做到这样的形状….还有什么办法可以保留这样的模板吗?

operation aborted??? 什么来的??
哪位IT高手知道我的部落格发生了什么事, 帮我好吗?
我有好多位还在用IE的朋友, 包括 miaomiao 和 crazygirl. 她们没有Firefox但我好想她们来我的部落格啊!! T____________T

还好我的部落格在Firefox可以进到, 要不然我都不知道怎样进自己的部落格 +_____________+
自己不是因为忘了username或密码而进不到部落格还真的是第一次听到啊~ (自己对自己说)

[#M_Thoughts|less..| 其实我慌张什么啊? 反正叫朋友下载Firefox就行了啊?
Orzzz人家喜欢用什么我怎么能管啊?

刚刚去剪了头发. 我的大学朋友都说我的发型很男化! ORzzz 那发型师帮我设计的嘛! 好啦!! 我不知道自己比较适合那样发型啦!!! (因为我的头发又多又粗 <–天生的)_M#]

Posted in 其他篇 ● Exceptional | Tagged , | 17 Comments

Streamyx也选着在Raya休息?

1 October 2008, Hari Raya 1
2nd October 2008, Hari Raya 2

选这两天不给我上网的streamyx
网络线真的烂到很想把电脑打坏 = =
难得raya可以休息一整天, 偏偏在这时候会一直掉线 (MSN一直出进)
不过这种情形持续不久啦…最多等大约30分钟咯~~~ XD

啊!!! 那里可以对我这样的啊streamyx!!!!! 我手头上的一大半堆assignments全靠你了啊!!!

还好没学真美丽把电脑从19楼丢下去…不过此刻很想恐吓streamyx公司… XP *碎碎念ing*

不过, 今天的line却很好喔
Hmmmmmmmmmmmmmmmmmmmmm

[#M_English Version|less..| the line was not stable in these two days –> Raya 1 and Raya 2
the connection was bad! so even my MSN, which was in keep-signing-in-and-out condition.
Grrrrrr~~~
Streamyx also choose to rest during raya break!!
still not convince?
but today the line is much better…
Hmmmmmmmmmmmmmmmmmmmmm

thank God this kind of situation didn’t last for long
the only thing you have to do is wait, everything will be back to normal after approximately 30 minutes…

BUT NO!!! Streamyx stop abusing me already!!!!! Didn’t you understand that all of my assignments depend on you???_M#]

Posted in 其他篇 ● Exceptional | Tagged , | 17 Comments

Holiday

经过漫长的12个星期大学生活,
我终于有一个星期的假期了…


但却有3个assignments等着我去完成!!! +_____________+
其中有一个report要做到至少40页

40页
40页~
40页啊~~~

人家写那种国际承认的report都只不过才10多面吧了,
我才只不过是亏亏一位大学生就要写这么多面??

饶了我吧~~~

这假期恐怕都不能吃喝玩乐了
跟没假期没什么分别的嘛!!!
唯一的分别就是: 没有上课
这什么假期哪~~~

算了吧!
乖乖赶快把它扫掉吧!
其实沉迷于做assignment的时刻也蛮enjoyable的….

惨!! 我是否做assignments做到傻了??

[#M_English Version|less..|After being “suffering” from 12 months of university life,
I finally have my 1 week of school holiday…

but with 3 assignments waiting for me to finish!! +_____________+
to make things even worse, i need to do maximum 40 pages of report in my holiday!!!

40 pages
40 pages~
40 pages ah~~~~~

as far I know, I don’t see any scientist who written 40 pages of report before
I’m just a university student, why me?

Not fair!!!

It seems I can’t enjoy my holiday very much
it makes no difference compare with without holiday what!!!
the only difference is: NO class
what kind of school holiday is this~~~

nvm, I hope I can deal with it asap!
actually it’s quite enjoyable doing assignments…

AHHHHHHHHH!!!! why do I say such a word~!!!! _M#]

Posted in 其他篇 ● Exceptional | Tagged , , , | 1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