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亲爱的Crazygirl:
我知道你的 facebook 很美,很特别~
我知道你很喜欢玩 Facebook, 虽然你这几天没玩了 (课业忙,我知道)
不过….我很想,很想告诉你一件事:
可不可以丢掉那些不必要的applications啊你~~~
hang 死我的电脑了…
人家想逛逛一下,关心你的 Facebook 都不能! T_______________T|||_M#]
至亲爱的Crazygirl:
我知道你的 facebook 很美,很特别~
我知道你很喜欢玩 Facebook, 虽然你这几天没玩了 (课业忙,我知道)
不过….我很想,很想告诉你一件事:
可不可以丢掉那些不必要的applications啊你~~~
hang 死我的电脑了…
人家想逛逛一下,关心你的 Facebook 都不能! T_______________T|||_M#]
[#M_ more.. | less.. | Botak,啊不,Fashion Queen 在之前已经经历过一段失恋,
也可以说是她过着行尸走肉般的过日子,
勉强的对朋友笑着,也试着隐瞒我 (其实是我不知道她有男朋友罢了…ORzzz)
但就是那些朋友帮她从新站起来,所以我们还会有这位叽喳又活泼的 Fashion Queen
她觉得,因为她不想再让她的朋友因为她的问题而变得不开朗,
所以努力试着让自己走出来,
这种精神真让我佩服哪~ (什么啊)
其实我在这篇不只是要介绍 Fashion Queen 是谁,
也想说,当你心情坏的时候,
要知道你有身边的家人和朋友在担心你,关心你
其实 Fashion Queen 和某人的故事让我领悟到一样东西:
即使你有那种演戏的能力
即使你能隐瞒过全部人,隐瞒过海
你是隐瞒不过跟你最亲的人
隐瞒自己的情绪很辛苦,
让家人和朋友有机会帮你,好么?
我也会对我自己说,
为了他们,我会努力地开心过日子的~
绝不会为了我而弄到他们情绪很低落
所以大家有什么心事,不妨让朋友帮你吧!
我也祝福远方的你尽快早日走出哦~ o^_______________^o
鸣谢: fashion queen 的故事~
Fashion Queen 不顺口啊,可以叫你botak 么?
哈哈哈哈!!!! XDD
*p/s: 因为你的老婆的姓名是 Tong,所以叫 TongSampah 咯! 还有什么? XDD
《此篇共参考!》
_M#]
第一:
因为spain有很多帅哥,用十只手指都可以数不完
第二:
因为 Liverpool 的教练是spain人,当然支持一下嘛~ XDD
第三:
因为有FERNANDO TORRES!!!!!!!
(竟敢有人说他不知道谁是TORRES~!! T_____________T)
虽然说西班牙夺冠的机会比较小,我还是决定要支持他们
原因无其他…
………….
…………….
……………….
………………….
…………………….
今晚(也就是明晚),早上 2点45分,astro channel 817, 就会举行 germany 和 spain 的生死战!(都要完了还什么生死战哪?)
所以,亲爱的读者们,要记得 set alarm clock在两点半,准备popcorn和汽水,好好享受这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吧~ !!! (都还没开始什么精彩哪?)
要不然,如果你预料会有进球的话,去mcd领取他们会送给你的免费的 french fried哦!又有东西拿,又可以享受那样的气氛,何乐不为啊?
不管,今晚你们一定要跟我一起支持spain 获胜!!!
不支持的也………………….也…………………..也没什么的啦!XD
(大家开心看球就好了)
怎么我左看右看都觉得我画的西班牙制服酱美的? (perasan…)
不好意思哦Miao Miao,我的心中只有我的老公,所以希望你能体谅我一下下!


******
若说西班牙没如愿地拌杯
最多我伤心一天咯
谁都不喜欢落败的感觉嘛
不过,因为西班牙很久没赢杯了,
所以若这次他们能赢的话,
真的是我们spain fans的最大礼物
若没赢的话
至少他们已经进决塞了
已经算是很好的了
我近来看到这份文章在thestar里 (source)
举办了 "西班牙球迷剃光头发"的活动
此活动是要给那些一路来都支持西班牙,如果他们今晚拌杯的话,就剃光你的头发
我当然是一路来都支持他们啦~
我真的很想给人家知道我多支持spain的
真的,真的很想
可是……..
啊妈,我是女的哩~!!!!
剃什么光我的头发??????????
放在桌上的照片
四位女生的笑容
笑得可以让人妒忌
可惜往事只能成为回忆
从五年级就开始特别的注意你,
没跟你接触过,聊过天等等,
没想过以后我们还成为最好的朋友,
难道这些是缘分么?
3年的友情,
风风雨雨都过了
我很欣慰能够预见你这样的朋友,
也很感谢你接受我这种无聊的人,哈! XD
无论天涯海角,你都在我身边
我还能要什么呢?
你到了丁加奴后,希望你能够快乐噢~
保持联络! o^____________^o
我不管你认不认识我这位朋友Chisinpo,
若你们有读到这篇文章的话,我要你们留言祝福她!!!
一定要!!!!
不然的话……改天才想怎样惩罚你们啦!
咔咔咔!!! XDD
小语:
地位,名誉与健康是财富
但不代表他人很幸福
你知道么?
别认为你能隐瞒过我你的悲伤
无论我多笨,多呆,多迷糊
我都能感受到
可能不是100%
但一定是99%!!!
你知道我担心你吗?
[#M_English Version|less..| Looking the picture on my table,
4 girls in the picture,
each of their smile makes me feel the happiness~
However, it had become my memory, in the future…
I knew you when I was standard 5
but we don’t get to talk to each other
I didn’t realise that you will be my best friend in the future!
For me it’s a God gifted~!
We’ve been through this 3 years
with lots of difficulties and problems
(actually I think so far there ain’t any problem between us XD)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all the time, no matter where and when,
and thanks for accepting the nerdy me as your best friend~!!
SO TOUCH~!!!!!
Hope you’re doing fine at Terrenganu, all the best!
KEEP IN TOUCH OKAY?? o^____________^o
I don’t care whether you know this Chisinpo or not
for those who had gone through THIS post
I command you to leave a comment to wish her!!
it’s a MUST!
if not….later I will think what to punish you guys la!
kakaka!!! XDD
Small thoughts:
Did you know that
a person who have wealth, health and fame is just the person’s luck
but doesn’t mean they are very happy?
Don’t ever think that you can cover your sadness behind me
I might be stupid, blur and pretend nothing happen
but I can see through…
Maybe not 100%
but I can assure you it’s 99% accuracy!!
Do you know that I worry about you?_M#]
上个星期六,我跟我阿姨去妹妹 Cezanne 的学校出席家长见老师会,换句话说,是我们小学中学时讲的 “领成绩册” 的日子. 我妹妹因为有事不能和我们出席,就由我阿姨代替,我就当司机 (没办法,谁叫我有车驾?呵呵呵呵呵).
1) 数学 Mathematics
2) 高级数学 Specialist Maths
3) Accounting (这华语怎样念啊? +___________+|||)
4) 英文 English for Second Language
5)物理 Physisc
看了这些科目,我猜想你们一定会讲: walaoe,80% 都是跟算数有关系!(perasan XDD)
我妹妹很很很很很喜欢数学的,所以 pre-u 时都是选那些有数字为主,抛弃了chemistry (我都想啦! 可恶~~~ >__________<)
基本上,我们所见过的老师都讲我妹妹是位很努力的学生,不明白时就会问问题,勤力做功课及正在进步中的人 (我听了有少少惊吓, 因为她在家里都不见得她拌着书,埋头苦干的人), 讲到如果老妈子在场时(妈妈因为有工作在身,不能陪我们)就会少少自爽自己的女儿原来是多么努力的啊的地步!
除了 accounting 老师….
Acc 老师:哦,XXX (妹妹的本名)是吗?
阿姨:嗯,对!
Acc 老师: okay okay…
*用尺在名单上画线*
Acc 老师: 好了! (语气沉重)Cezanne 是一位很,很安静的学生!
我: o_____________O
阿姨:哦?怎么说?
Acc 老师: 她在班上真的好安静哪~!! 我就是不知道她到底明不明白我教的课! 她整天都是问她的朋友,很少,啊不!好像从来没问过我问题的人!(语气好像很烦酱)
阿姨:哦~ 就是说这就是导致她的 accounting拿到最低分的原因吗?
Acc 老师: 我有跟他们讲,如果你们不明白的话,你们要问我的啊!我还定了一个 consultation hour,也就是每个星期五的早上 8 点至 9 点. 那位学生还是对accouting 不熟悉的话,可以来见我,问我,或者是一起讨论讨论….可是就是没人来!我就是不知道他们到底明不明白我教什么咯!
阿姨:哦,原来如此…可能是Cezanne 不喜欢 accounting 呱~因为这种情况之下通常是发生在不喜欢accounting的人身上 (也就是我 XD). 我回去时会去问问她的!如果她真的不喜欢的话也没办法,她还是要get through 的…呵呵呵
Acc 老师:嗯,但愿如此吧!
我那时候心里正在想,如果我妹妹真的不喜欢accounting的话,她早就去拿chemistry咯!她又不是像我那样,中学时没拿accounting! 我妹妹堂堂正正是有 accounting 低的人哪?她不会笨到 “哦!我不喜欢accounting,但比起chemistry,我更不喜欢 accounting!但我还是要在pre-u拿accounting! ” 的人。 那时我莫名其妙zomo我阿姨会跟acc 老师说这句话 (ok 咯,我不够醒目啦 +___________+|||),还误以为我阿姨跟本不懂我妹妹是没对accounting 有厌倦的人。
过后,我们与那个老师分手后,我阿姨就偷偷告诉我 :
我猜 Cezanne 的accounting 很差是因为她的 accounting老师的性格很坏!你没发觉刚刚她讲话方式不好吗?好像她很烦酱…
啊!阿姨比我还醒目! 原来她知道我妹妹没有讨厌accounting! 😛
过后回家时,我就问我妹妹关于accounting 老师这么讲你. 我妹妹又气又笑, 讲她的accounting 老师讲什么鬼话啦~
是她自己好像不愿意教我们的样子!
我有问过她一些关于我不明白的地方,然后,你猜她讲什么??“HAIYA! 这样也不明白咩???”
好像,觉得我们很烦酱!
而且不止是对我,对其他人也是这样!
你说,我们还敢问她吗???
她的accounting老师的一举一动,让我想起来我以前教我add maths 的老师. 虽然说我数学还算过得去 (那为何acc跟我过意不去呢? +___________+),但因为每次都不敢问她问题!我也不知道,只知道她给我的感觉是 不.想.教.我.们! 所以刚开始时,我的addmaths 分数很低,刚刚及格而已!
我在这里想跟正在看着这篇文章的老师们说:
若没心教书就不用教~!
老师身负着这样大的责任哪~ 你的一举一动,可以为学生们改变他们的成绩及未来. 不是我们学生无心上学…对, 有些是!但如果你的性格像我妹妹的acc老师那样的话,还会教出来每位学生都能明白吗?人类不完美,不是所有的人都懂得老师在讲什么的,也不是每位学生都听了你一次的教堂就明白的了!要不然的话在这世界上会有很会读书和不会读书的人吗?
细心,爱心和忍耐是老师具备的条件…不是么?
我们这些有心读书的学生,都希望自己能够更明白你要表达什么,更想学多一点东西。你的 “haiya,这些都不明白” 一举话 (带有觉得我们很烦的语气),谁都不要找你啦~!! 还要希望有学生去找你?才怪!
有时候,我不明白,是否我们这些学生不允许变笨,还是不能一直依赖老师呢?
我只能说,我尽力了,还是有这样的老师回答!
算我读书很差…
读书,对我很想拿很好的成绩来说,真的很辛苦~